每個人心中,都住著一位小王子~[小王子十句經典台詞]

1.忘記朋友是可悲的,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知心朋友。

 

2.「我好像,不想長大了……問題不在於長大,在於你遺忘了自己曾經是個小孩。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3.「你知道嗎,人難過的時候,就會很喜歡日落……」 

 

4.人們早已忘記了這個道理。可是你不應該將它遺忘。你必須永遠對自己所馴養的東西負責。

 

 

5.「人只有用自己的心才能看清事物,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的。」

 

 

6.虛榮的人只能聽見贊美的話。

 

7.滿天的繁星中,有我居住的一顆,我將在那顆星星上歡笑。所以當你在夜晚仰望星空時,你會感覺所有的星星都在歡笑―只有你,只有你擁有那麼多會笑的星星! 

 

8.時間可以療癒所有的傷痛。當這離別的悲傷平息後,你會因為我們的結識而感到欣慰。

 

9.如果你馴養了我,我們就建立了親密關係,就會彼此在乎對方―對我來說,你將是我在這世上的唯一;對你來說,我將是你在這世上的唯一……

 

10.如果一個人愛上了這朵花兒,而這朵花兒是億萬個星球裡面唯一盛開的一朵。當他仰望滿天繁星時,他就會感覺非常快樂,因為他能夠說:‘在繁星中的某一顆上,盛開著我的花兒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